正文

胡话

(2007-01-31 00:54:30) 下一个
昨晚睡得很晚,打了好几个电话给他,终于狠狠心说了想说的话,问了想问的问题。没有听到不想听到的,但也没有听到真想听到的,一天还是过去了。

有的时候觉得我自己真是个挺疯狂的人,想到要做一件事的时候,那种欲望会越来越强,不做的话其它什么事都做不了了。比如昨晚,突然想要去看到他,对他说想了一阵的话,10分钟之内就出发了。不幸的是错过了一班车,多走了20分钟,中间在想是不是应该转头走回去,但还是没有。

看到了,还是走路,不停地走,一个小时?或者更多。。。但还是什么都不敢讲,脚都走疼了。坐下来,在静静的公园的一角,只觉得舒服得不想走了。

回家,躺下,想想还是不能让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不敢多停,怕等一下又没了那狠心。打电话过去,说,你也知道我这两天有点问题,让我把这问题解决掉吧。每次见到之前都想要说什么,但见到的时候又什么都不敢说,现在想要问你,我该怎么说。。。他说,让我想想。过一分钟,他说,睡吧。。。。

不知道为什么写下这些,一点一点想这些事情,总会觉得心里酸酸的,而且可能与当时的感觉已相去甚远。也许只是想多点时间回味下点滴的心动感觉。

说起他的声音,我说他说不同的话时声音不一样,他突然凑过来说,“哪个好听?” 狂跳两下。。。

他总是复述台词,“中年女人恋爱起来非常可怕,1个月49封信,每封都在千字以上。”在想,也许我离中年不远了?是不是也有点可怕?但为什么总是创造机会让自己心乱如麻?

着火的老房子。。。
------------------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系统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