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比从前快乐

(2007-02-02 18:19:36) 下一个
最近在朋友的车上经常听到周杰伦的歌曲,而且不知一个朋友.我知道,他最近是热点,哪个音乐网站一search,他的歌曲都是前三名的,有时还占俩。

我家猪是不喜欢周杰伦的.说连话都不会说的人怎么能够唱歌?!所以,每每说起这个话题时,他总是不屑一顾,瞧不起我.我觉得大多数男同胞都不喜欢他。但我有一个朋友不以为然。他是这么评论流行音乐的,说,大多数的音乐都能听得清听得懂歌词,听多了就烦了。而周杰伦的歌听不清他到底在唱什么,所以永远也听不腻,久而久之,反而会喜欢上。

我个人认为周杰伦是挺帅的。虽然最初不这么认为。特别是看过她在我猜我猜里面的做客后,让我觉得他有点小可爱。可爱这个词儿形容男人似乎那个了点儿。不过我的确觉得会害羞脸红的男人有时候很可爱。

他近来出的新歌里面,我最喜欢《黄金甲》。旋律节奏都好。

早几年,有一首他翻唱吴宗宪的歌我特别喜欢。

《你比从前快乐》

周杰伦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
你不再牵着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将你小指勾
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淡淡一句~还是朋友
撕裂的心
犹如刀割

知道分手后
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那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
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