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缘千里来相会-小猪猪和Tommy: 相逢多伦多 (多图)

(2008-04-11 12:23:03) 下一个
有道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小猪猪,去年3月出生于日本,小Tommy,去年4月出生于多伦多,他们的爸爸妈妈在此之前素不相识。然而,正是通过文学城的宝坛,在一年后的2008年3月下旬,在小猪猪一周岁生日的时候,小猪猪和她的小弟弟Tommy,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却在多伦多相聚了。

长话短说,当初我在日本怀小猪猪的时候,开始经常光顾宝坛,跟宝坛的姐妹们学习做妈妈的经验。去年3月,小猪猪顺利出生,身在异国他乡,就我和她爸爸两人自己带小猪猪,虽然比较辛苦,但看着小猪猪一天天长大,也感到非常高兴和开心。小家伙好像很懂事似的,知道只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刚一个月大,她就能谁通宵的觉了,为此妈妈我很高兴,在宝坛上写了一篇如何让宝宝睡好觉的帖子,分享我的经验。Tommy妈妈看了我的帖子后,问了我一些小猪猪的吃奶量,奶粉品牌的问题,我也如实汇报。就这样,从此我和小Tommy妈妈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多,通过文学城悄悄话以及电子邮件不断交流经验体会。去年7月,在日本的工作合同到期的前几个月,小猪猪爸爸顺利拿到了新的Offer,新的工作地点正是多伦多!于是我和小Tommy妈妈之间有多了一份新话题,并得到了Tommy妈妈的诸多指点。我们相约到时候多伦多见!

今年3月,在小猪猪爸爸已经先来多伦多工作2个月之后,小猪猪和妈妈也来到了多伦多。这时我和小Tommy妈妈已不再是通过宝坛,而是在电话里直接交流了。小猪猪生日的当天,小Tommy全家开车一个小时来到了我们的公寓,小猪猪和小Tommy见面了。瞧,两个小家伙好像并不陌生,尤其是小猪猪,不愧为是小姐姐,特别活跃,两个爸爸妈妈只顾在一旁看热闹,照相,拍录像了。

”Who Are You?”


你好你好!


一块玩吧


这是什么?


一块吃生日蛋糕吧!


Happy Birthday to Xiaozhuz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有缘千里相会啊,有趣的经历。
可以转贴到小天使园地吗?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