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光影里的思念 海上云

(2013-10-07 20:39:48) 下一个




《光影里的思念》 by 海上云



在黄昏里 打开灯
在灯光里 打开思念
在思念里 打开那些温暖的瞬间
因为有你 就连孤寂也有薄薄的温暖



每一个春天
总有一片天空
属于樱花的灿烂
总有一瓣樱花
在我恍惚的瞬间
开放对你的思念

只有我和你知道
那一瓣樱花
就是整个春天



仅仅是偶然吗?

漫长一生中 只此一刻
千百蝶翅中 唯此一对
万紫千红中 独此一朵
亿万眼眸中 仅此一双

缘字如此神奇
是我一生参不透的谜



我是白垩纪的海螺
栖息在沙滩上听海
听蓝色的海风
听海风里的思念

我是白垩纪的海螺
不慎在思念里搁浅
只是在一梦间
沧海变成桑田
而月光的容颜依然



我虔诚地相信
有过一个瞬间
就是永远

譬如花季
譬如美丽
譬如思念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