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2013-05-12 17:06:21) 下一个

这几天一直在浏览这里爱意浓浓的有关妈妈的帖子,很感动,经常泪光闪闪。

找出来老照片。

我的妈妈很普通,忍耐,善良,宽容,从不发脾气,总是以身作则地教育,众人拥戴。

明天妈妈八十生日,我祝愿妈妈健康,快乐!因为你是最爱我的人。

 

 

我是爸爸妈妈的毛头,生出来一头浓发,由此得名。

 

 

 

这是上月和妈妈赏樱花。

 

这是我唱给妈妈的歌



天之大

作词:陈涛
作曲 编曲:王备

妈妈月光之下
静静地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
妈妈你的怀抱
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味道

妈妈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何必泪眼
爱长长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我交给了他
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达式常,哈。。。。。。貌似我们是同龄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很慈祥,爸爸帅过达式常~~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然,早些接妈妈来团聚吧!
胖胖,你对自己要求很严,我知道你一定是孝女来着。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梨花唱得太好听了,听得俺泪光闪闪,有妈妈在身边多幸福啊,俺一直想接妈妈到身边,可种种原因总不能如愿。。。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有福之人,到现在还能有妈妈陪伴在身边!爸爸妈妈永远是这世上最爱我们的人。可惜,我明白的太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