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制烤麸成功!

(2013-05-18 11:44:37) 下一个

 

 

再也不要高价买不新鲜的烤麸啦!

这种面粉我是沃马特买的,两块钱不到。

 

一大勺baking power和这一盒粉混合成一个笑脸,你就踏上了快乐而期待的旅途。。。。。。

 

 

加一杯水和成面团

 

大火蒸半小时

 

 

冷水泡十分钟

 

热水泡五分钟

 

 

 

挤掉水,冷水泡十分钟。

 

 

 

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zhaolinzhang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试验一下。谢谢分享。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梦圆,等你的烤麸!
粉玫瑰,你在马里兰?
波波,这是烤麸,不叫馒头,叫面筋,入菜很鲜,有嚼头。
玄米,盒子上没写百分比,估计是纯的。我用这一盒,6.5oz.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帮我看看那个面筋粉的成分是不是百分之百的面筋粉。
我屡战屡败,蒸好了,一揭盖子,立刻扁回蒸之前的一小团。
你蒸这个这些量,是多少面筋粉?
谢谢。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生煎馒头?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牛!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动作真快,看着就好吃。我准备明天做。谢谢你的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