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呼唤 想唱就唱 尊重 理解 自由

(2013-03-23 18:21:40) 下一个
来唱坛有七年了,除了唱歌,结识了好多朋友,很幸运。本小人生日本不值一提,正逢坛里展开停贴活动。过了两日玫瑰贴一歌祝福我和另两位朋友。突然被砸,语气很不友善,好像因为玫瑰没参加此次活动。我请求班长删了。之后玫瑰又上歌,又被砸了,主要说她跑调,又不是友善的口气,此贴没被删,玫瑰两歌帖均被班委集体跳过。我上歌仅春班留言,其他班班均跳过,显然在向我发出信号,你跟着玫瑰上贴,错!来这里玩首先感谢班长们的辛勤劳动,几年了,讲过,做过,也存在心里。个人的情况很不同,有的整日可以潇洒地盯着,有的偷听一会儿,有的潇洒上歌,有的留言也怕别人看到怒吼,有的话筒被领导摔个稀巴烂。。。。。。想说,为了爱好,自己按自己的情况,尽力支持,就不该要求别人怎样怎样,每人情况不一样,不如你的意就给你难堪?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尊重,会觉得天地宽的。 四月三日,今天偶尔在春歌博客见到她有关这次事件的说明,有必要加上一些。仅是从我的所见所闻。客观的说明。 第一次不友善留言出现在玫瑰歌帖里,我在第一时间给路班去悄悄话,请求删掉。没被很快删掉。 玫瑰再上歌,又被留不友好留言,最终据说是在要求网管之下,被网管删的。 我目的是不友善留言要删除,一切不愉快过去,大家珍惜和睦,有对要上歌支持网友说,不要上一些敏感的支持帖。还是有朋友上了些希望向前看,珍视唱歌,友谊的帖。我自己也愉快地上了自己的最近演出录像帖,还写了几句珍惜唱坛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3665/201303/23141.html 这个帖被想唱就唱删掉两次,说我聚众闹事,再不自重,要封我的IP.我说你再看看这帖,你误会了吧?我要求网管在核实该帖的前提下,把它恢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梨花的观点,
我对唱坛的祝福:唱坛是一个轻松休闲,以唱歌为乐,自由,人人平等,没有是非的净地。。。

有兴趣关注此事的同学,请到我的BLOG: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341/201303/21549.html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两位关注,留言。因为怕看到不友好的言辞,之前把发表评论关了,现把你们的讨论挪到这里。
红尘 你做了我第一张专辑,你是我敬仰的女主播,我也曾大力支持,提议你唱歌的。对你个人,我没意见。你说我不顶主页里的你,必须澄清。第一次听主页之说,你认为你在主页,必须顶,不是我的顶贴方式。每次我上歌,为我下面的一到两页的帖留言,这次我留了十二支歌的言,但必须在某个人那里停止,只要抱歉了。我倒是有时觉得你的作品受欢迎,真会在意人人都来顶?公平留言是我的座右铭,实在有事,单独跳,很偶然,象这次活动的留言,因为老朋友,我认得他们的声音。如果我跳帖成性,不可能有那么多粉粉啦。
跳,顶都是每人的自由,我还是不理解,为何每人必须参加或必须出来留言才算支持?难道悄悄话歌友交流歌,录制等都不算支持吗?来唱坛的就是支持!
尊重,大度。今天不参加,明天会来。唱坛有这个自信去守候。

玫瑰和飞雪的事,我没必要知道,但是,重要的是既然班长的职责是清除不友好,具有挖苦,羞辱,攻击性的留言,这个情况没发生。这几天好多朋友电话,通信,也表达了愤慨,对班委的公正提出意见。
我不是新人了,不用太顾及因为说话得罪谁谁,就希望班委两个痣,公正!
我的帖,只要有一个知音,我也会继续歌唱。

春歌 谢谢你记得。
我也希望我的歌能作为礼物送给朋友,为何不能理解为是为唱坛和谐的贡献呢?
上面话大多回答了你的问题。重申我的points,
1.班委应公正,对任何人违反坛规的留言删除。
2. 给每个来此的朋友参加活动,贴歌,顶贴方式的自由。因为时间,兴趣,个性不同,经历,文化背景各异。

人都会有说错话,做错事的时候。

祝福唱坛繁荣,进步。感谢班班们。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评论于:2013-03-23 20:58:03 [回复评论] 删除
梨花,既然你再次提这件事,我想有必要澄清事实真相。

首先:跳玫瑰的帖,不代表班委。班委也是人,可以表明自己的立场。

玫瑰和飞雪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请你搞清楚状况后再发言,一面之词只会加深矛盾,解决不了问题。

但作为个人,我对玫瑰的做法有看法,人不能只索取,不付出,所以我跳了她的贴。

没顶你的贴是因为你也没顶我,我的贴在首页,而你一直在上面灌水,你不顶我的帖已经成了习惯了,既然你说到尊重,那尊重应该互相的。

songofspring 评论于:2013-03-23 20:15:56 [回复评论] 删除
还要来顶顶梨花,是因为我记得当年你发E送歌安慰我,我知道你是个有情有义的人。不过刚看到你另外一个贴,那里留不了言,就只好在这里说一下了。就你说的玫瑰两歌帖均被班委集体跳过,我不同意你的说法。谁顶谁的贴或不顶谁的贴都是自由的,唱坛活动时躲得不见踪影,没见出来顶顶谁,或为谁加个油打个气,这算是对大家的尊重理解吗?难道班委们就该集体MP才算合理?唱坛发帖跟帖是自由的,我不代表班委,但是我个人很反感某些人一出来就是有目的性的发帖,这种贴我个人来说是不会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