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梦成真 by 梨花侵梦

(2012-12-03 18:32:35) 下一个

 

 

圣诞将至,各家门口陆续装上灯饰,夜色被染上了漂亮多彩的光晕和快乐!

朋友家卡拉忽闻一首优美的歌曲,又被讪笑说,这个不新啦?

现在新式卡拉机都是触摸式,原唱音乐,原唱录像,好过瘾!

旋律优美的歌,俺从都不舍得放过。

喜欢周日晚唱歌,给新周鼓劲!

梦想成真

我能感觉

我像只縻鹿奔驰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饮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习惯不睡

为躲开寂寞的狩猎

我的感觉

像小说忽然写到结局那一页

我不愿承认缘份已肠思枯竭

逼迫自己时光倒回

要美梦永远远离心碎

我抱着你,我吻着你,我笑着流泪

我不懂回忆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决堤淹水

爱不是离别可以抹灭

我除了你,我除了疯,我没有后悔

我一哭全世界为我落泪

在冷得没有你的孤绝

我闭上双眼,用泪去感觉,你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然,今天圣诞节,你那儿一定很热闹美丽吧?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祝梨花美梦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