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啦!2011! 手心里的温柔:五个月的宝宝

(2011-12-31 19:40:53) 下一个



《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 相对无言
默默地许愿 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 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 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 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熟悉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已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 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熟悉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已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已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祝琴岛妹妹新年事事顺心,别累着了。
祝偶然新年轻松,愉快!
石头,casey,这里都有狗狗父母的介绍啊。
琴岛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在新年第一天听到妮儿的美唱,你唱出了沧桑和柔情,非常喜欢!妮儿的片片很美,狗狗好Cute :)
祝你新年快乐!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梨花新年快乐!祝铁女三项取得好成绩~~~~~~~~~~
新年第一歌唱得美!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叫什么名字?新年快乐!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唱,歌都找了半天,哈!!!!!
牙痛,感冒,啥都赶上了。不过,新年还是有很多希望。
新年还要去铁女三项一搏。这次妈妈来观战了,浑身有劲!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温柔美唱,祝梨花新年快乐,万事如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