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丁丁的2011浪漫情人节 转帖无商量

(2011-02-12 18:35:10) 下一个
丁丁和太太的情人节礼物让我羡慕得无语。
梨花我配上我五年前唱的歌,分享他们的浪漫。节日快乐!

以下是窃来的:
今年的的情人节在周一,该怎么表示呢?这老夫老妻的,也没有什么新招,想一想还是跑步吧!三年前曾经跑一万米去给老婆买了一束玫瑰(~情人节这天~),她特别地高兴,那就再来一次,今天早上又跑一万米去买一支玫瑰。我们公司里有跑步机,不过我从来锻炼都没有超过十分钟,就是说不到一个英里,跑这么远觉得不行就走路,总可以的。手里拿了信用卡和手机,拿着手机就是准备救急用的,出发前拍照留念:


也顺带给网友说,在马路边跑步的时候最好在马路的左边,就是说要对着车子,安全一些,回来的路上还碰上了铲雪车,只好到路对面去躲避了一会。从我们家到沃尔玛大概是三英里,5000米差一点,就算是五千米了。去的路上最后的一个坡实在跑不动了,走了一截路,大概用了25分钟。回来的路上,体力有些超支了,上坡走路下坡跑步,还加上买玫瑰的时间,大概是35分钟:


在商店里选了一支金黄色的玫瑰($2.50),没有买红色的,因为知道妻子对礼物并不挑剔,但是一定要有所与众不同,包括颜色:






她给我的礼物是这个:


这个气球很不容易消气,看看这里的两个,右边的那个是去年情人节买的,过了整整一年,虽然气体消了一些,但是还没有降下来,也希望左边的新买的这一个可以保持到明年的情人节:


情人节的礼物,其实也不一定就要花多少钱,心意到了就可以了,如果能够锻炼身体就更好了,没有好的身体,能有好的爱情吗?哈哈!也提醒网友们,情人节给她/他的礼物千万别忘了,因为她/他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Great singing and great story! Love it!!!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这首E-歌唱得很感人动听,祝梨花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