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兴趣卡拉OK机的朋友请进 烟花火 by 梨花

(2011-01-18 17:41:54) 下一个

好久没录忧伤的歌了。陈坤的。

见到有朋友问起卡拉OK机的问题,身边有几位朋友从国内买的卡拉点歌机,和外面卡拉点歌室的功能是一样的。原曲原人录相,非常喜欢。我找到了这里我们唱的好多歌。而我以前的卡拉机是没有的。还有回去一定带上你喜欢的歌曲名字,店家会帮你把这些你喜欢的歌曲 burn进去。不喜欢的语种等也请告诉他们。两万首约2500RMB.我下次回国,一下飞机就去办此事!祝你好运!



烟花火

黑暗中你点了一根烟
用来打发我俩的想念
你说你喜欢站在最高点
狠狠将烟头弹到半空里面
转眼间烟头坠落地面
溅起了花火一点一点
就在那一刻闪亮你的镜片
那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画面
那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画面
十年以后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最动人的缠绵
你说再美的花火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