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手中握着格桑花呀美的让我忘了摘下你的真带着香你的香会说话你的话好像只对我说我的专长叫做流浪...">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手中握着格桑花呀美的让我忘了摘下你的真带着香你的香会说话你的话好像只对我说我的专长叫做流浪..." /> 【心中的日月】 - 王力宏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日月】 - 王力宏

(2010-11-07 18:43:49)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手中握着格桑花呀

美的让我忘了摘下

你的真带着香你的香会说话

你的话好像只对我说

我的专长叫做流浪

你注定要为我绽放

我的心寻找家我的家没有花

我的花却在这山谷等着我

若一开始没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怂恿

我们怎知选择相逢

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这里

旅程的前后多余只为遇到你

多么想幻化成为你脚下的泥

此刻的无人山谷仿佛听见说爱你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你的美丽不堪动荡

你单纯我迷惘你恋家我流浪

山谷中这一切带不走

你爱抬头拥抱阳光

我得眺望下个前往

我走开你留下我回忆你升华

至少我们会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开始没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怂恿

我们怎知选择相逢~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这里

旅程的前后多余只为遇到你

多么想幻化成为你脚下的泥

那天的无人山谷(那一天)仿佛听见说爱你

置身在传说中人间天堂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带领我找到你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这里

旅程的前后多余只为遇到你

多么想幻化成为你脚下的泥

那天的无人山谷仿佛听见说爱你

那天听见说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