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碗儿 请跟梨花小路来

(2010-10-03 11:00:28) 下一个

梨花和小路首次合作,送碗儿的生日礼物,期待你的好歌连连,幸福长长。。。。。。




请跟我来
曲:梁弘志词:梁弘志
合唱:梨花 小路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的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我带着梦幻的期待
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请跟我来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着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小路很认真,我一定向你多学习!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梨花的速度,更喜欢梨花的歌声,首次合作愉快!!!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抓石头去!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的歌,啥时候也抓个帅歌来唱,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