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大家介绍一位检来的歌星妹妹 !!!

(2010-08-08 18:35:01) 下一个

几天前,我走向停在路边的一辆旧卡车.那是农民卖新鲜蔬果的车.一个笑盈盈的东方小脸探出来,说了几句英文,我问你会中文吧?就兴奋地谈起来.漂亮,乖乖,文静,甜甜的样子.我试图想象这么个娇小的女孩儿,如何开这么辆大卡车,每天从日出到日落,守在这路边的列日下......

小栀子从中国来这打工两个月,就在这.然后用积攒的钱旅游回家.
我是一万个佩服,请她来我家的周末爬梯.

昨晚招待了好多客人,把cool edit开了就去招待其他客人,到半夜客散时,我说等我明天后处理了,送给她.

现在我合成了部分她的歌.我被她的歌声惊呆了!

我一定要小栀把这个录完,这是个歌星.同时,她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女孩.我对国内独生子女有了新的认识.

祝福小栀(这么个含而不露的人),学业顺利,你一定会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好质感醇厚的歌声,真的很棒!梨花快成歌星经纪人了,期待听到她更多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