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美丽的爱情 送皮班长 常来啊!

(2010-08-22 16:31:48) 下一个

皮班长还是穿上便装和我们一起唱歌了.

失落,是因为不知道还能经常听到他的歌,看他讲的笑话吗?
高兴,这一定是他在为我们尽心尽力多时后做出的善举.

象是我们中的一个熟悉的好朋友,我们因为爱唱歌结识.
送你个歌,留个念.

不是我的style的歌,认认真真地唱,诚诚恳恳地给你.

常来玩!谢谢你!




我美丽的爱情


这样也许是最好我们的爱情像个记号
藏在心中深蓝色的色调再也没有一个人看得到
缠绵过的温度时间会稀释掉
爱过的感受取代无聊
偷吻了你领角默记了你微笑
因为发现你想逃手里放

天涯海角喔这样也好
我给的爱情可以从此后我一个人去拥抱
这样也好流泪的下一秒
我已经完全明了你是别人再无关我爱情的成分
我美丽爱情因此而完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