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晨的贝壳 ( 第二次涂鸦)

(2010-07-28 16:28:08) 下一个





清晨的贝壳



东方

微笑着捧出橘红色的红日

大西洋的潮水

亲吻着我赤裸的双脚

我象个孩子

撒开双腿

同海风玩耍

和海鸟比翼

在我脑际的音乐里翱翔

不时停下脚步

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竞相邀宠的贝壳,小卵石

想知道

你们的家在哪里

去过哪里

还将去何方

小心地把你们拾起 洗净 端详

我要带你们回家

然后将你们寄给我远方的朋友

梢去我的问候  祝福

还有大西洋的涛声

大声地告诉你

我很幸运

在我的生活乐章里

因你才变得如此灿烂  闪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梨花最近诗兴大发了,才华渐露,不得了不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