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云 by 梨花侵梦

(2010-04-04 11:45:34) 下一个


从偶然家里听到的,昨晚又看到春春演唱.祝大家周末好!



歌名:故乡的云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着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么的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一颗拳拳赤子心,一片思乡心潮,让人感动!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梨花的歌声让我立刻想起费翔那个经典的转身瞬间,那一刻无论你是男女老幼,都挡不住费翔那四射的魅力,都忘不了他磁性的声音……

谢谢梨花分享这么好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