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忘记的 正是我记住的 by 平凡往事

(2010-02-17 20:10:35) 下一个

 

你忘记的,正是我记住的!

作者 平凡往事
朗诵 摄影 梨花侵梦


像吝啬承诺的风
让忙碌一生的云
始终都没有
自己的家

我的思想
就是那没有家的云
和天真的孩子一样
依偎在你光洁的脸上
调皮

从此
我再看不到
世界上其它的美丽
因为
任何事物
在我的视线中
都已渐渐地去褪了原色


只有你淡淡的忧伤
仍然像挂在
我心灵窗口上的月牙
抚摸着
暗恋的固执
我多想
把现实藏匿起来
让梦不再流浪


你也许早已忘记
每次相遇时
你眼里勾魂夺魄的光芒
你用情窦初开的羞涩
烂漫了我青春的朦胧
和明天的希望
让我青春躁动的情怀
澎湃出浪漫的故事


星星冰冷了天空
你温柔的手
总触摸不到我滴血的心跳
让记忆的底片
只能收拾起
那些
永远的遗憾
 
我期待着
某一天
用谎言去慰藉
那些没有归宿的思念
再用今天的希望
和昨天的梦
在同一首歌声中
陪葬我一生的情怀
就像一粒沙
掉进大海时
最后的颤栗
 
你忘记的
正是我记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