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节日也是我的节日因为有彼此我们才属于今天的节日几天前我还为送你什么礼物而踌躇..."> 今天是你的节日也是我的节日因为有彼此我们才属于今天的节日几天前我还为送你什么礼物而踌躇..." /> 情人节的礼物 作者 平凡往事 朗诵 梨花侵梦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的礼物 作者 平凡往事 朗诵 梨花侵梦

(2010-02-14 16:53:25) 下一个


情人节的礼物
今天是你的节日
也是我的节日
因为有彼此
我们才属于今天的节日
几天前
我还为送你什么礼物而踌躇
现在我想对你说
不要怪我不够浪漫
没有送你娇艳的玫瑰
没有粉饰过的精装巧克力
更没有白金的钻戒
但我要送你一个承诺
就是和你余生的牵手
给你尽可能多的呵护
和拥抱
虽然只是一个承诺
但实现起来
却好比登天
因为世俗化的现实
是一张狰狞的巨网
随时都会将我们的感情窒息
让我们处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我们都不是自由的人
起码在今天
这个让全世界
男人和女人春心荡漾的时刻
还不是
但我要在未来的日子里
努力去实践我的诺言
无论多么艰难
无论有多少坎坷
无论我的生命还有多少个
白天和夜晚
我要让爱情的花朵
在你的心底里绽放
美丽你哪怕是
一分一秒的心情
对每个人来说
一生有多少这样的节日
也许很多
也许很少
也许一次都没有
但我却要努力
把今后的每一天
都变成和今天一样的节日
送给你
让你的日子里
天天阳光灿烂
有大地的丰富
幸福拥抱的感觉
和远离烦恼的宁静
我的礼物平凡而普通
但却是用生命缔结的承诺
你可以忽视我的存在
但请记住我深深的祝福
愿你像百合花一样
美丽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