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月 2010

(2010-02-14 10:05:11) 下一个

2010二月,经历了好多不寻常之事.

百年未遇的大雪,过脐.孩子们学校又放了一周,好象又多了个寒假.单位里也关了两天,史无前例.

2 12 Vancouver 冬季奥运会还没开幕,就有luge选手意外身亡,居然还播放他的事故录像!他家人的心碎了.这多少影响了我观看整个赛事的心情.
开幕式很漂亮,别致,想到城里我在那里的歌友:皮蛋,石头,小小艾,务农,白桦,一语你们好!

还居然和我爱微风见了一面, surprise!

王菲在春晚上居然唱了首李健的老歌"传奇".正巧一年前我录过.春晚令人失望,还是听我的音乐.

2  14 同是中国虎年和西方情人节.早上去游泳,池里的一个白人老头,问,今天是你的新年吧?He made my day!

约了几家好朋友同去吃饭贺新年.没有觉得很有节日气氛.本地的春晚因大雪在延期两次后,因找不到场地取消了.

照例跟国内的亲人拜年.多保重吧,尽管这么远,心心相连.

对了,虎年生的朋友别忘了穿个大红裤叉,配个玉,以图平安.  信则有,不信则无.

附上今天在家盛开的红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春节情人节快乐!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见玫瑰?被谁窃走了?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梨花 节日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