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Quando Quando Quando】by Shakesbeer & 梨花侵梦

(2010-01-23 15:52:06) 下一个


近来唱坛突然"杀"来一个E歌大将叫Shakesbeer,梨花我撞起鼠胆请他合唱一首.他爽快地答应了,并很快找来了Quando,一首 Michael Buble and Bonita 的经典合唱.

虽是首次唱这样多是半音的歌,却很珍惜和Shakesbeer 合作机会.其间得到他的大力鼓励,也学到了许多"本领".还收到了试唱后他写的详细改进报告(确实是一种把录音放在显微镜下看的感觉).

一直被他的这种认真,执着,谦逊鼓舞着.而后他又呕心沥血地做了后期.石头也很快地拿出了精美flash,不得不提的是,石头曾是拉丁舞舞王,在帖里依稀可见石头当年的雄姿! :-D

Quando 是意大利语When.

这次是在这买的英语歌音乐,推荐给大家:两美元就圆了当英语歌的明星梦,值!
http://www.karaoke-version.com/

很幸运地能和Shakesbeer 初次合作!他的部分象极原唱.真诚地感谢你!
也感谢大家来听歌.周末愉快!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梨花, 好样的, 我给你们伴舞哈。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和沙啤的首次合作,来往的E闯下了记录.从学前动员,到分析,鼓动,再分析,鼓励,到着手买音乐(第一次网上买),分歌词,选中哪个版本,初样出来.我压力很大,主要是他是巨腕,没料到他是个谦逊的大好人,让我轻松了许多.我一直迷惑,没见过这中浑身本事的人还这么没架子..........我的半调好多,练得好艰苦,但我发誓:和高人合作的机会不可夺得,我拼了!
他的第一声出来,我以为是原唱,又一次被击垮.还有他写的详尽的改进报告.再学.
录音了,我就无所畏惧了,一定要自信,无路可逃.
石头的金壁辉煌的帖是免检的!
一直觉得唱歌就是做人,合作伙伴能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是这位Beer,佩服!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听,E歌天王天后啊,天衣无缝的合作!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外面沙发没坐上,家里来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