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的心 感恩节唱给我的恩人们

(2009-11-25 16:54:57) 下一个
我每天都揣着一颗感激的心,父母,家人,朋友,同事.他们是我生活的恩赐.明天是西方的感恩节,我心中充满了感恩,谢谢你们!


感恩的心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编曲:Terence Teo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也挤进来听,感恩节快乐!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低音也很棒啊!节日快乐哈!俺不过这节也不知哪一天是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新学的.挑战低音,不拿出去吓人了,朋友可以容忍我的折磨.
感谢你和你女儿带给我生活的色彩.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慢慢欣赏,谢谢你带来的美的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