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点动心 梨花/William

(2009-07-29 19:03:24) 下一个

 





我和你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谁愿意有勇气
不顾一切付出真心
你说的不只你还包括我自己
该不该再继续
该不该有回应
让爱一步一步靠近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不知结果是悲伤还是喜
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
难以抗拒
人最怕就是动了情
虽然不想不看也不听却陷入爱里

我和你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也许应该放心
让爱一步步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唱!这女孩儿哪有春妞儿美呢?男声有点爆麦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四影: 行不行? Bill和我的第一次合作,震撼吧?
石头: 是啊,差点用这个图的.
breeze:给你悄悄话了,真抱歉.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又听不到了, 急s人。歌词美极了(我想声音更美), 一定要想办法打开。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恩啊,记得这张图,男声女声都很棒!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听的不行!二人的音色非常协调。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