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边 by liv4lov

(2009-03-08 17:16:45) 下一个
Liv4lov: 春妮儿生日快乐--通俗版【天边】


天边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 树下采撷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明年啊,俺也让你过个幸福的生日?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梨花真幸福啊,这个生日过得一定很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