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右手边

(2009-01-01 15:14:21) 下一个

右手边
词:徐世珍
曲:光良

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地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地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地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你要好好地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左手边是你的心,右手边没有谁。:))
这次唱的太好了。我的没法比。口哨,鲜花。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我总记得这歌叫"左手边".在知道是光良之前,就感觉这和"童话"风格上非常相似......
你的演唱非常出神入化.
我会升调重录.继续学习.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鼓掌!!!浑厚中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