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第一张专辑!!!

(2008-11-15 05:31: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这名就想是辑好歌...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Congratulations!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梨花的“为爱痴狂”, 仿佛看到了刘若英站在了舞台中央深情演唱。。。

可以订购吗?
真棒!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做的?关交好了。传授经验!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专辑,首首都是爱听的。梨花教我怎么样才能把这个收藏到我BK里啊!太喜欢了!
newge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专辑整个听了一遍,首首好听。特别喜欢你的嗓音,很明亮优美,有一种女人特有的磁性。
那个《倆个蝴蝶》嗲的了,听的骨头也酢的了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要弄一个:)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梨花!好棒的专辑!坐下来好好欣赏,顺便为自己选选歌。:)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唱了两年半的歌,我也有专辑了,多神气啊!
如歌的岁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梨花的第一个专辑,歌声优美动听,专辑设计制作精美,期待续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