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歌也涓涓: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2008-10-01 14:40:25) 下一个


老歌重贴,9轨合成, 是歌也涓涓处理 VOVAL 耗时最多的一只歌.
祝故国家乡繁荣昌盛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
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
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
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
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
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
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
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琴岛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你们合作的这首歌,每一细节都是完美,也好喜欢两位的声音,男声真挚深沉,女声甜美温馨,迷S人啦!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