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amour est Bleu (爱情是蓝色的)

(2008-10-22 18:41:52) 下一个

菱角,牧风,石头,你们这些受过高等教育的天之娇子,笑掉牙我负责啊!谢谢石头的美帖啊!大伙儿小周末愉快!


Doux, doux, l'amour est doux
甜蜜,甜蜜,爱情是那样甜蜜

Douce est ma vie, ma vie dans tes bras
我的生活是那样甜蜜,在你的怀抱里

Doux, doux, l'amour est doux
甜蜜,甜蜜,爱情是那样甜蜜

Douce est ma vie, ma vie prés de toi
我的生活是那样甜蜜,当我和你在一起

Gris, gris, l'amour est gris
灰色,灰色,爱情是灰色的

Pleure mon cœur lorsque tu t'en vas
当你离去,我的心在下雨

Gris, gris, le ciel est gris
灰色,灰色,天空是灰色的

Tombe la pluie quand tu n'es plus là
大雨倾盆而下,当你不在这里

Comme l'eau, comme l'eau qui court
就像流水,就像水在奔流

Moi mon cœur court après ton amour.
我的心追逐着你的爱

Comme l'eau, comme l'eau qui court
就像流水,就像水在奔流

Moi mon cœur court après ton amour.
我的心追逐着你的爱

Bleu, bleu, l'amour est bleu
蓝色,蓝色,爱情是蓝色的

Le ciel est bleu lorsque tu reviens
天空是蓝色的,当你回来

Bleu, bleu, l'amour est bleu
蓝色,蓝色,爱情是蓝色的

L'amour est bleu quand tu prends ma main
爱情是蓝色的,当你牵起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你留下我连字典都不会查的语言,扬长潇洒而去......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C'est très bel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