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你 再唱林忆莲

(2008-03-04 20:26:21) 下一个



只有你

原唱 林忆莲


喜欢被你看着
感受你温柔
就算是短短一秒钟
也能够永久
喜欢被你抱着
像一种承诺
管世界如何
也不为所动
*我知道
只有你
只有你
让我相信生命属于我们一分不少
只有你*
cos' it was always you
always you and when the night was

cold and i needed a shoulder it was

always you
I swear baby I love you
如果明天变了
想保留什么
我会记住你的笑容
夜夜编成梦
如果世界变了
我该往哪里走
我毫不疑惑
抓紧你的手

昨天我们各自
徘徊在街头
流过泪犯过错直到相遇以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new beautiful clothes!
nice 回复 悄悄话 又强盗一个沙发。。。5哈哈哈。。。
。。
喜欢这个声音的空灵。。。很有个性的演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