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交水上人的作业 走过咖啡屋

(2008-03-26 19:51:16) 下一个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是降了调重录的.高音处我再找时间试试.
感谢你听得仔细,提的意见很好.
nomoreCD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
音色很好。就是吗,你也可以根据歌曲变换中底音的音色(不知你注意没有,宋祖英唱民歌和流行歌时音色截然不同)。你朗诵声音很好听,你的表达一直是很好的,所以俺坚信你中文歌也会登峰造极的。俺觉得你的<走西口>和在<明天会更好>中的几句都非常好。你好象重唱了?这首在高音区在深情点可能会更好。俺瞎说的,见后请删掉。谢谢好唱,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