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愿错过 歌也涓涓

(2008-03-09 19:39:10) 下一个

春妮儿生日快乐! 送你一首红遍中国的歌 【我不愿错过】

作者:liv4lov

今天早上刚学,匆忙之作,虾皮不少。表个心意, 听着玩哈


我不愿错过

如果我们没有如果 那世界将会失去颜色
没有了自我 没有了魂魄 我只能束手无措
熄灭了眼中的火 我无法熄灭心中的歌
静静地坠落 孤单地走过 承受你给的苦果
如果没有结果 我希望你不要难过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 要珍惜承诺
爱你明知是错 我还是陷进去一错再错
曾经的懦弱 失去了太多 要好好把握
如果没有结果 我希望你不要难过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 要珍惜承诺
爱你明知是错 我还是陷进去一错再错
错了又错 错了还错 我不愿错过


点击收听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琴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送给你的就是最好的~~

不过,我也喜欢L4L的这首歌,一改以往的柔情,嘻嘻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你至今唱得最好的一首歌,凭良心讲,不是M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