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石 梨花侵梦 【走西口】

(2008-01-21 09:10:08) 下一个


走西口

(妹) 哥哥你走西口, 小妹妹我实在难留,
手拉着那哥哥的手,送哥送到大门口。
(哥) 哥哥我走西口,小妹妹她实实在在留,
手拉着那妹妹的手,一起走到大门口。
(妹) 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
(哥) 知心的话儿说不够 ,
(妹) 只恨妹妹我不能跟你一起走,
(合) 等着哥哥回到家门口。


(妹) 哥哥你出村口,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
走路走那大路口,人马多来解忧愁,
(哥) 哥哥我出村口,小妹妹你别担忧,
强咽下那离别的愁,劝妹莫把泪儿蛋蛋流。
(妹) 紧紧地跟在哥哥身后,
(哥) 难舍难分我不忍走,
(妹) 虽有千言万语也难叫你回头,
(合) 等着哥哥回到家门口。
(妹) 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苦在心头,
这一走要去多少时候,盼你也要白了头。
(哥) 哥哥我走西口,小妹妹你别难受,
无论要去多少时候,妹妹总在哥哥心头。
(合) 紧紧地拉着哥哥(妹妹)的手,
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岁岁年年我也要等你到白头,
生死也要回到家门口。
生死也要回到家门口。

生死也要回到家门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声音不象梨花了,很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