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往北吹

(2007-12-17 08:38:40) 下一个
 


曾羡慕朋友生病还有录歌上歌,今轮到我了,咳嗽得不轻,来个沙哑版的,没了光泽,可能适合唱这歌,嘿嘿...... 祝愿朋友们冬安!!!



风往北吹

你的手一挥说要往北飞
爱情被一刀剪碎我的心一片黑
你讲得很对说永远多累
但是这一声再会以后谁记得谁
我以为我的爱情可以满足你想买的醉
风一吹我才知道自己早已崩溃
风往北吹你走得好干脆
我的眼睁不开流着泪
你用一句话把一切收回
我往北追用迷了路的腿
我只有往前飞退不回
北方没有你要我如何收拾你给我的美
要我如何收拾你给我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棒,气息不一般。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这可是俺OK是唱得最过瘾的歌,赞帅,你别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