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你爱我 梨花祝城里大,小玩童们节日,周末愉快!

(2007-06-01 15:14:37) 下一个



说你爱我
窗外洒满夏天慵懒阳光
这样的空气让人心收不下
风吹的树叶轻轻沙沙的响
像你眼底跳动迷人的火花
多少种快乐悲伤我们一起分享
拥抱彼此灿烂的梦想
我们都曾经受过感情的伤
承诺是身边匆匆流过的沙
该不该放开那些无谓思量
你和我却都还有一点挣扎
要怎么说服自己坦然面对真相
能不能告诉我你和我一样
请你
说吧说你想我吧
说你太自由的心也有些牵挂
说吧说你爱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话来将我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喜爱陈慧琳的歌,这首歌学来不难,听了几次就一次录成,一点没有"痛苦",有点小得意.这图呢,抓了一个艺术的就上了,本人喜爱舞蹈胜于唱歌.直到朋友很善意,含蓄地指出才感觉到确有不妥.对不住了,请朋友闭上眼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