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学唱那英的 雾里看花

(2007-06-30 13:04:29) 下一个
雾里看花

翻唱: 梨花侵梦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掏走云飞花开花谢
你能把握/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烦恼最是无情叶
笑语欢颜/难道说那就是亲热
温存未必就是体贴
你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哪一句是情丝凝结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掏走云飞花开花谢
你能把握/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2007.07.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很荣幸 艾粉 喜欢我的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风范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碗儿啊,我感慨:HNL是唯一能把你吸引来的呀!!!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再次享受!
清亮婉转!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