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虞美人之花

(2007-06-07 20:52:26) 下一个

虞美人之花
词/曲:平尾昌晃

坡上开遍虞美人之花,
我的脸上泪水飘洒,
虞美人,虞美人,
她可知道我的心事,
她对我呀可曾牵挂。
哎呀呐,
哎呀哎呀,它在哪里,
它可曾听见我的呼唤,
快回来吧它在哪里,
它可曾听见我的呼唤。
快回来吧....

坡上开遍虞美人之花,
我的脸上泪水飘洒,
虞美人,虞美人,
她可知道我的心事,
她对我呀可曾牵挂。
哎呀呐,
哎呀哎呀,它在哪里,
它可曾听见我的呼唤,
快回来吧它在哪里,
它可曾听见我的呼唤。
快回来吧它在哪里,
它可曾听见我的呼唤。
快回来吧它在哪里,
它可曾听见我的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