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隐形的翅膀

(2007-04-27 17:49:14) 下一个

形的翅膀




改编: liv4lov
演唱:春妮儿/liv4lov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 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恋情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聆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中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恋情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聆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中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很久比天长
有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涓涓说他的周年快到了,那就唱只歌来庆祝吧.他找来了歌,并录好了重唱部分给我.向我们合作的其它歌一样,他会说修改哪一句,然后就得.
我很喜欢他的设计,处理,一直听到耳鼓发麻.
谢谢涓涓,又一首放进我treasure box的好东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