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学唱 杨坤的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2007-03-22 20:47:34) 下一个



到底多爱你,到底多想你,窗外的人行道

下过雨,
蓝色热带鱼,它没有说明,在玻璃后对我

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脚步重不重,什么是爱我不

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没有喝过

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代表

我的心没有人能告诉你只是他们还不够

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替我

作证继续地问或放弃不是一个吻能够说


心会不会痛,我的脚步重不重,什么是爱

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没有喝过

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代表

我的心没有人能告诉你只是他们还不够

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替我

作证继续地问或放弃不是一个吻能够说


关于我的难过像月亮一样沉默你什么都

不说总是用温柔看我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代表

我的心没有人能告诉你只是他们还不够

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替我

作证继续地问或放弃不是一个吻能够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