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穿越时空遇见你>> 梨花侵梦 祝市民们周末快乐!

(2007-02-04 07:52:30) 下一个


穿越时空遇见你

风吹动了记忆
是不是见过你
我为什么心里
有强烈的感应
还来不及犹豫
就已经爱上你
我不该拥抱你
怕伤了谁的心
不可以
却不得已
怎么能抗拒
这双眼睛
*未完的爱
是轮回的原因
我想要你
跟我一样肯定
相见恨晚
但我们不死心
不管有多少难题
天布满了乌云
捉弄着我和你
爱要用几辈子
去学着不放弃
不容易却不得已
眼泪挡不住
相爱的心
*约好的爱
是我们的宿命
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结局
等待千年
凭着一个约定
穿越时空遇见你
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时空错位
很久以前,印度有一个叫摩波提的女人,她很惦念打仗战死的儿子,把双眼都哭瞎了,每天都跪在山崖念经,希望儿子能回来,上天终于被她的诚意打动,有一天从她的两颗瞳孔中突然掉出两颗石头,突然间她又重见光明,还目睹了她儿子回来。从此改变了他们母子俩的命运。那两颗石头就是“回头石”
“回头”在中国被称之为“再次投胎”,在西方被称之为“生命交叉点”。
人可能同时生存在不同的空间里。比如同一个时空里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喝酒聊天,而在前一个时空里,我叫你上了我的车,我们才彼此刚刚认识。如果前后两个时空突然交叉相遇,在下一个时空喝酒的你不知道怎么来了这儿,而在上一个时空本来已经认识的我们同样会奇怪怎么来了这儿。当时空再分开后,在下一个时空里喝酒的你,在出门上车要走的时候,就会感觉所有的事物都似曾相识,你身边的人就会觉得奇怪,会奇怪你怎么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同样在车上的你来到喝酒的时空,就会觉得来酒吧之前的一切都空白一片,在你身边的人就会觉得你像失臆似的。所以这个世上某些人会说自己有第六感,能预知未来,其实他们只是不知道自己穿梭了时空,把自己见过的事物说出来,变成将要发生的事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