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魂黎盈

(2006-09-17 13:47:53) 下一个
谢谢黎盈,你给了我又一次机会。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我在追寻什么,但我看清了自己。
我已不想说道歉,留下的只是不灭的从前。
“柳条青,柳条弯” 的儿时歌谣仍不时地回响于耳边,只是已经是另一种声音在浮现。
我只想最后一次跟你说声再见。

柳条青,柳条弯,
黎盈游泳击水欢。
清清池水波涟漾,
唯见高台空中悬。

柳条青,柳条弯,
黎盈等我校门前。
儿时无赖恶作剧,
如今均已成云烟。

柳条青,柳条弯,
黎盈依偎家门边。
雨燕飞去还回巢,
两鬓斑白时境迁。

柳条青,柳条弯,
黎盈仍坐小河畔。
萧瑟碎叶随风去,
浪迹天涯秋水寒。

http://www2.bbsland.com/life/messages/38494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虽不清楚典故,仍能感受心情.
--蟬歌搅乱
夏凉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前辈!俺这成了郑军大本营了,算是和你的博克呼应吧。那天有时间俺再拜访你。
不知是不是先入为主的原因,俺就觉得YY郑军的信象个女孩写的。
淡薄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把这个丫丫郑军的心声附上


黎盈:你不重视我,一开始就是这样!你知道我的心,
送交者: 郑军 2006年9月14日18:12:38 于 [五味斋]http://www.bbsland.com


回 答: 吹支小曲唱春天 (25) 由 淡薄天涯 于 2006年9月14日12:09:22:


知道它100%为你跳动。但你不肯把你自己100%交给我。
我当时真生气了,很累。你好象是长大了,实际还是一个孩子。
在我心里,你好象永远张不大。我对你说话总是很小心,生怕你不理解。
我始终是真诚的,我一直很喜欢你。
你现在生活的很好,我真的为你高兴。
谢谢你写出我们的过去,谢谢你还记得我,那么清楚。那对我也是我非常珍藏的一段记忆。我很感动,你好象又让我回到哪个时候,你我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但那确实是很美的。我完全尊重你,我很在意你眼中的我。那一切真的很美好,你永远会这样的,真实,美好!我觉得你写得确实是我心里的感觉。
我今天很幸福,好象期盼已久的满足。感情是永远在心底的,只有你我知道。现在这一刻,我真想去美国一把把你抓回来!
那时候真的是很喜欢你!你给我的感觉很清纯。现在想起那时的你还是那种感觉,很好的。
嗨,都过去了,时间不会倒流,有这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很幸福
追求你的人很多,你想做得事情也很多,你对我们的关系不重视。。。。。。太多了,不知从何说起。。。。。。
我已伤透了心,人生百味,是的,对你,我永远记忆记忆犹新。
夏凉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也算过了一次瘾。
wli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想着黎盈呐?当了一回假郑军,进去就出不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