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身公寓生活----楼上彩灯

(2006-09-13 14:24:32) 下一个
       看到大家比房子,比儿子,但还没见到比老婆(公)。是不是越比越没劲?这把年纪恐怕有点怀念单身生活吧。我有幸(不得以)暂时冲出围城,嘿嘿,让你失望,观察周围的单身汉(妞)。

      话说刚刚搬进一个两层公寓,我住一层。没住两天就发现楼上邻居与众不同。每晚天刚黑,楼上阳台就灯火通明。仔细观察一下,原来栏杆,屋檐都缠上彩灯,象过圣诞节一样。天天如此。

      一天周末,不知为何室内警报响起来,吓我一跳。乱按报警器上的按键也不管用。吵得我心烦。正要打电话找管理人员,有人敲门。拉开门,眼前一亮。门前站着个高挑苗条的漂亮白人女孩,看样子25左右,身后站着个男生。“我是你楼上的邻居,他住在另一栋”,她说,“这事以前发生过,我知到解码”。说着,伸手在键盘上按了几下,警报就停了。

      楼上五彩缤纷,象位公主。着实使我的单身生活有了不少情趣。但好景不长。半年后,楼上彩灯不见了,晚上一片黑暗。见两人一问,刚刚结婚。 祝贺之余,心中暗叹,真象一朵鲜花凋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凉 回复 悄悄话 就等著你呢。啥后来?估计就该生小孩了。嘿嘿。
wliao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人不少,咋没人留言呢?后来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