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尘*缘

在星与海之间一定有一段缘连接着......
正文

断断续续的一些想

(2007-01-23 16:54:58) 下一个

决定要好好经营我的BLOG, 坚持打打中文字.


可惜每天能趴在电脑前的时间实在很有限
, 只有等儿子们都睡觉了, 我才能有机会跳上网东游西荡.


忽然变得有些怀旧
, 也许真的是老了, 已经不敢再梳个马尾扮演纯情, 盘起的发也掩不住缕缕银丝. 翻着电话本, 总想找几个老同学聊聊天, 再忆忆过去的日子.


洗碗的时候听姜育恒的歌
,TERRY 踱进厨房里,叹息几句:”当年我也喜欢弹唱他的歌,现在竟都不记得了.”还没来得及听到我的感慨, 已经抱着二娃吆喝着大娃,跑到了房间的另一端.


现实是不容我再回首了
, 大娃又来追着我, 即兴点唱他最喜欢的THE ANTS GO MARCHING ONE BY ONE, 然后昂首挺胸地迈起游行步伐,我只好象一台沙哑的电唱机一样立在那里反复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