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爸爸和女儿

(2006-09-08 11:05:07) 下一个
有句话说: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话可真说对了,瞧瞧我们家:

(1) 我们家这位爸爸一有空闲就喜欢抱着谣谣面对面坐在他膝上, 左亲一下右亲一下,嘴里还不停的叼叼:”谣谣呀,你好漂亮呀,你咋这么漂亮呢,你怎能漂亮成这个样子呢?”我一做肉麻状笑话他,他还理直气壮地说:”知道敝帚自珍怎写的不?” 还说:”10年前我这么对你说你又不说肉麻?” 我晕……

(2) 我常把宝贝坛的宝宝相片SHOW给LG看,LG看完后一般都说:”嗯,挺可爱,不过还是咱家谣谣最可爱.” 一次我SHOW给他看SAY CHEESE的宝宝(这个宝宝是满头秀发,我家谣谣只有几根黄毛), LG看完后说:”嗯,挺可爱.”迟疑了两秒钟:” 不过还是咱家谣谣这样的清爽.” 我晕……

(3) 谣谣上个星期出牙晚上闹得很厉害,LG在和婆婆视频时,婆婆说是有小鬼在闹她.(婆婆是出门前都要看黄历的那种人),然后婆婆教我LG拿把刀放在谣谣床边说把小鬼吓跑.LG笑话婆婆说拿把枪不更好.我乐……可是到了晚上谣谣又闹时,LG围着谣谣的床转几圈后,说了句:”宁信其有.”下楼去拿了把刀上来围着谣谣的床砍了几刀,还说我砍你个小鬼头.我乐死…..两天后,谣谣晚上忽然不闹了(牙终于长出来了,不过LG还不知道), LG围着谣谣的床转几圈,看着安静睡觉的谣谣,狐疑地说:”难道真的管用,再砍几刀?” 天,我真的是乐晕过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