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姐我最近有点烦

(2009-02-17 11:30:35) 下一个

今年是牛姐我的本命年。看来有点牛年不利。郁闷。

前几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本以为,眼睛睁开就会见到鲜艳欲滴的红玫瑰。走到楼下,静悄悄的。两只小牛还在睡觉,老公已不见人影了。连忙打他的手机,说是去牛城见一个重要的客户。 真是见鬼了。老公最近举止很古怪,我得提防着点。不然做生意赚的钱不知道会被哪一个狐狸精给骗去了。看来玫瑰是没指望了。只好自己出去到暖棚里剪了两枝自家的玫瑰,一红一黄,插在花瓶里。老公一直到半夜才回家,然后倒头就睡。我精心打扮了一整天也白搭了,还浪费了牛三妹送的(牛三妹夫亲手调制的)上等香水。

苦干了三年,发了一篇还算不错的科学论文。于是,想跟几个好朋友分享一下。电话打到金领牛那边,金领牛哈哈大笑,说:“才一篇啊?我去年发了三篇,今年要发了12篇。我的老烧牛老板年底给我长了30%的工资。”我在电话这头恨不得挖一个地洞钻下去。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来公司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捞到过出差的机会。每次都是老板带着一个小蜜同来同去,然后告诉你今年的差旅费很紧。下周有个学术会议在巴西举行。小蜜嫌巴西太热,蚊虫太多,(总而言之,巴西是个落后国家)不愿去。老板于是临时问我愿不愿意去。我说可以。老板还一再叮嘱要准备一个Poster,   开会要做笔记,回来给一个报告。咳,不像有些牛,一年可以去欧洲这样的上只角去上好几次。管他呢,出去转转也不错。天昏地暗地干了一周,终于把Poster赶了出来。网上一查,下周正好是巴西的狂欢节。牛姐我一定要去疯狂一把,拿一些本人疯狂的照片回来给牛场的各位瞧瞧!我还要去亚马孙河上去跟鳄鱼斗智斗勇一番!!去你妈的欧洲去吧。

这几天心烦意乱的,把几个牛妹和牛弟的生日给忘了,抱歉。牛妹和牛弟们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只需要金钱支柱 回复 悄悄话 小保姆很新潮,搜集到五个“奶”跳崖的故事,还收看美国电台。

如花似玉小保姆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心里有点烦, 但还是闪亮登场了。
话说这么多年来一直任劳任怨的给人做保姆。除了做饭带孩子不说,还得处处省钱持家。按说这家主人活的挺滋润的,偏偏前几年心血来潮,以为自己也是一块投资好手。这后面不说大家也知道会是怎样,弄得小保姆平时日子的零花钱也得自己挤时间去挣。“如花似玉“都快成了“无花(的)无欲”了。
看来这年头银子还是放在自己手里放心。别说专业理财人士靠不住,就连老公们还不是照样把多年的积蓄全理到别人的口袋去了。好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家主人的房子还在。否则再“如花似玉”也得走人了。想必牛哥牛姐们也听说了国内“五(二)奶跳崖”的故事了,不过也算走出国门了 (上了美国电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搞了半天是牛妖写的,难怪有些牛头不对马嘴. ;-))

不过,对某牛姐的心理揣摩得细致入微,即使不太到位,也应予以精神支柱鼓励!

:-)
信手拈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祝牛大姐生日快乐!!!
看紧老公要紧,论文有无皆可:-)
马嘴不对牛头 回复 悄悄话 都什么年代了,还以为游欧洲,看卢浮宫时髦呢!
告诉你,中国足球队都进世界杯了。
吃野菜的人比吃肉的人更健康了。
不穿衣服的比穿西装的时髦了。
跟屁精结婚的比找个女人还吃香。
现在去旅游1)去西藏做几天和尚 2)去澳洲跟袋鼠赛跑3)去非洲泡个黑妞4)去亚马孙河上跟鳄鱼斗智斗勇 或者去Cancun 找个小妞天体一把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巴西有免费天体海滩, 牛MM不要错过了。也祝牛3M生日快乐。虽然晚了几天
安小菜 回复 悄悄话 遥祝牛哥牛妹生日快乐!

心里默默地把生日快乐的歌唱了一遍。... happy birthday to you~~~~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姐”有点儿一片胡言乱语。“还要去亚马孙河上去跟鳄鱼搏斗“,“牛姐”有点儿中年危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