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波多黎哥游一周 (一)

(2008-01-10 20:41:53) 下一个

去年年初,牛妹妹图文并茂的波多黎哥游记激起了我对这个加勒比海岛屿的极大热情。从去年夏天就着手准备在圣诞节期间去那里度假。先在网站上订购了飞机票,圣诞节那天出发,新年那天返回, 正好一周。然后又在网站上锁定了一套看得见风景的公寓。很简单,出租房子的是屋主,本人住在米国大陆,波岛的房子是投资房。一个电话过去,再交份押金, 搞定。基本准备就绪。

之后,曾试图拉牛哥和马哥同游的。否则,多愁善感的牛哥会想到被抛弃,爱凑热闹的马哥会嚷嚷着没叫上他。无奈, 马哥牛哥都对波多黎哥有种难解的的情节。后来他们俩一拍即合决定携手同游墨西哥的坎空,可以想象会是个一唱一和热闹非凡之旅。我虽然有点儿失望,但好在已练就了鹅卵石的心态。

盼呀盼,终于盼来了圣诞节的长周末。21日星期五,晚上下班回到家里,心就开始飞往加勒比海了。22日星期六和23日星期日,连着开了两场派对,每天都是快半夜才回家。24日星期一,早上睡个懒觉,起床后提醒自己要收拾行装,明天可是一大早的飞机呢, 可就是净不下心来收东西。在小牛的纠缠下,又同意让他们开圣诞礼物了,因为明天一早的飞机,总不可能等到新年回来吧。这可好,一个个礼物欢呼过来,很快到了晚上。老公指挥道,“行李怎么还没有打好?”有什么好带的,我将防晒霜,太阳镜,比基尼往包里一塞,“好了”。

第二天,顶着月色开往马城的飞机场。让我吃惊的是,飞机场的经济停车场爆满,无奈只好停到了按小时计的泊位。自己还是跑到停车服务部去理论,结果得到了经济停车场的停车费。看来是个快乐行程的好兆头。


飞机抵达圣胡安时正当中午,一出飞机场,温暖而湿润的空气扑面而来,爽啊!小牛们已经叫饿了。一家人取了租车就先去找吃饭的地方。本来是打算找个当地的馆子大搓一顿的。等看到几家餐馆全关门,才意识到今天是圣诞非营业日。真惨啊,最后找到个开门的万敌时,小牛们饿得嗷嗷叫。如果再没有意外的话,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光顾万敌, 这里是我吃过的最差的汉堡包。如果有谁吃过比万敌更糟的汉堡包,请预告一下。 然后,开车驶向海边那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租的房子在东海岸的小城luquillo,沿3号路下来很轻松。可是到了luquillo,才发现写在租约上的地址根本不是路的名字。还好,租约上有联系电话。电话打过去,房主人竟然在,并且指点我们开到了目的地。原来,租约上的地址只是一幢大楼的名字和门牌号,可见这小城有多小。

涛声就在耳边, 拉开窗子,眼前豁然开朗。

这是从阳台正面望去:



往左往右看:



看着碧绿的大海,心随着海浪, 我期待已久的假日旅行开始了。走,换上泳装,到海边去走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照片, 怎么没人PK?
老马哥 回复 悄悄话 安小菜, 听说你的皮肤被晒暴了, 真是好心疼啊!
宁愿你的比基尼被晒裂,而不是你的皮肤
上流社会 回复 悄悄话
听说那张明信片是小牛寄给小马的...不知道老马为何如此激动.
安小菜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年过的:

有人吹太多海风,皮肤也被晒暴了。

有人腐败回来,郁闷地得重感冒了。

有人抱着一张明信片,再也睡不着觉了。


回复 悄悄话 你大冬天去热带泡海...只是FB一级;
我寒假回国吃大闸蟹...不过FB二级;
有些人结伙去看脱颖秀...那是FB三级.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俺要和牛马PK一下。:-))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真马,俺等着你先把你在坎空的猛男pp贴出来呢。
真马哥 回复 悄悄话 牛一姐也真不够意思. 不贴上几张穿比基尼的艳照.或者制成明信片寄一张给马哥. 还是三姐好,从世界第七奇观的顶峰寄了一张明信片.让我乐得几夜都没合上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