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意正浓

(2007-04-05 07:19:29) 下一个


(记得蝴蝶梦吗?)

昨夜, 在梦中, 我又。。。

撞车了。。。 还连着撞了两次,
怎么刹都刹不住。
第一次撞得比较轻, 好象侥幸逃脱,
正得意间就又撞了。
这回撞得重,连带路边一辆停着的车也给撞坏了。
停着的车里没人, 暂且不管,
前面那辆车的事主下车察看受损情况,
我眼睛一亮,
是中国女子,
也许可以看在是同类的份上, 放我一马? 

堆上满脸的歉意和真诚,
希望对方不要报到保险公司。
幸好车还开得动,我会陪她一起去车行,
按技师估算付给她支票。
“求求你了,”
我在梦里死乞百赖地求她,
“要是给我老公知道了,
要骂死我了。”

这时就醒了,
有点骇然老公对我的威慑力。

起床上班, 因为这梦的缘故,
车开得很慢很小心,
转过离家不远的一个急弯时,
惊讶地发现有一辆警车,
前所未有地停在岔路口恭候超速者,
下意识赶紧瞥一眼计速器,
还好只超了五唛。
不由有点后怕,要是没有昨晚上的梦,
象平时一样随心所欲地开,
恐怕就要撞在枪口上了。
真是天意啊。。。

一时有点恍惚,
好象遇上了Matrix里的黑猫。。。

梦境越来越真实, 现实越来越恍惚,
是为。。。人到中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梦里的情节还真能忽悠人!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咳!容祖儿算什么美女呀,看上去有点弱智...

最近发现一美女叫何歆艺,超漂亮,身材好,气质绝佳,演得也好.估计会成大明星. 马哥牛哥,口水不要滴出来啦! ;-D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马嘴, 嘘。。。 狐还未给俺回话啥时让俺三包。 到时把你叫上, 你可一定要来, 不要被什么松鼠鼹鼠猫啊狗啊的分了心。
马嘴不对牛头 回复 悄悄话 容祖儿三围是 36、24、35. 见不到容祖儿,如能认识狐也不错. 什么人可以介绍俺认识狐? 不胜感激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时代变得真快,原来是实行三陪,现在搞三包啦!

:-))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两个月前, 某牛回国, 过腐败之春节。

一个月前俺碰到他, 问他怎么还不写腐败录, 答曰, 时差还没倒过来。

昨天又碰到他 问他怎么还不灌水, 答曰, 从国内带回的窗帘长了一截, 日以继夜地在家匝呢, 没心思。

老公一针见血地指出, 一定是肥水流了外人田。。。

这时电视里, 正演中韩两大美女酣战桌球, 俺叫他们快来养眼。。。

大概因为世界上的美女都是相似的, 老公想起不久前在电视里看到的容祖儿, 俺俩都觉得和狐很象。 知道牛哥是狐的超级粉丝, 问他是否有同感。

牛哥略一沉吟, 说长相和身材得分开分析。 俺和老公面面相觑, 说俺们既未分析过狐的身材, 亦未分析过容祖儿的身材。

牛哥断言, 这两句话里必有一句是假话。 俺们只能捶胸顿足以表清白。 于是有幸听得牛哥娓娓道来。。。

(此处略去两百字)

狐, 春色正好, 啥时来让俺们开开眼, 俺实行三包(包吃包住包派对)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样的心情里头会做这么些梦? 一会儿绑大款,一会儿被警察抓...

莫非中年危机了? 要出轨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很漂亮,
马嘴不对牛头 回复 悄悄话 牛三姐最近何以有这么多梦? 是不是因为春天来了? 春天的梦好啊!!!春眠不觉晓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警察对你还是手下留情滴,如果碰上了牛哥,就不知道会不会给罚单了。

:-))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停下来看看被警察抓的是谁?不会又是xxx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