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往事 (图)

(2006-09-28 18:33:57) 下一个



记得那还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一周一直下着绵绵细雨,天气冷嗖嗖的。上班的时候忙忙碌碌,该处理的事情倒也处理得很顺利, 但心里总觉得不大畅快。 实在没熬住, 下午四点去楼下买了一大杯咖啡, 边喝边望着面前的屏幕发愣。 我的老板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看他头上套了一个耳机,嘴里念念有词, 两只手还在键盘上乒乓碰碰的打来打去。 心里稍微好受了一点。几口咖啡下去,我慢慢有点缓过神来。原来我一直烦卖房子的事情。我们的房子已经上市两个月了, 来看的人不少, 但没几个是认真的。 全国上下异口同声叫喊房地产泡沫,房价会一路下滑到明年夏天的买方市场上, 想尽快把房子脱手无疑是有点天方夜谭。 我是越想越心烦, 恨不得赶快出去透透气。   四点四十分, 老板提着背包给我说周末愉快, 五分钟后,估计他已经进了地铁站, 我也拎包直奔停车场。
 
 
出了楼来, 天还是阴沉沉的。 跟着车里面李娜同志开到音量四十八猛喊了好几遍青藏高原, 心里也没有好受多少。 不一会车开到了那个每天必过的鬼门关。 那是个交叉口, 大概有七八条路歪歪斜斜的相交, 就象小朋友切的西瓜, 乱七八糟的。 每个路口大概要等至少四个红绿灯才能走。最难走的是我这个方向, 到红灯前先有一个X型的交叉,左右都有车要去对面, 只要有一俩车卡在中间, 谁也别想走。 平时还好, 一到周末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车到这里, 你不想发狂都难。 那天我的车停在那里, 正被一辆卡在X中间的车挡住从右向左的方向, 喇叭猛按了几下也没用。正要发狂, 一个面目俊秀的小伙子走过来, 长长的头发束在脑后,颇有点艺术家气质。他手里抱着一大堆玫瑰。 在他那破破烂烂的衣服对比下, 那些花显得格外娇艳和夺目。 看到玫瑰, 我心里一阵惊喜, 真是久违了。 我打开窗口, 还没说什么, 小伙子就递进一束红玫瑰。 一看只有四枝, 叫他又拿来一束黄的和一束粉的, 加上一把满天星, 一共十五块, 相比情人节六十五块一打的玫瑰, 真是便宜多了。 小伙子正找我钱,我听后面一阵一阵的喇叭声, 原来我也在X路的中心, 正挡着大家呢。 为了玫瑰, 管他呢,有本事你从后面撞上来。
 
 
我的计划是把家里装扮一下, 正好明天又有人要来看房子。 到家后我把花插好, 领导一脸笑容, 以为是买给他的, 我也没有解释。 整个晚上他对我问寒问暖, 晚饭后还主动给我献唱我最喜爱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逗的我哈哈大笑。
 
第二天来看房子的是一对印度夫妇, 男的黑黑的瘦瘦的,女的黑黑的胖胖的。 女的穿着很奇怪,好象下半身比上半身长很多。 刚进来不久, 女的就看到了客厅里的玫瑰, 说了一声好漂亮的花, 就一拐一拐到了花瓶边, 伸出一只胖胖的手, 握住其中一枝, 拿到鼻子边闻了好一会。 同时花布下裹着的大屁股还左右扭了几下。 我差点要晕过去了, 还好, 挺住了。 等她转过身来, 我手势优雅的往楼梯上一指, 请他们上楼去看看卧房。 他们走了不到一小时, 我的经纪就打电话来说他们准备出价, 还有几个问题需要核实一下。 我听了得意地哈哈一笑, 用鼻子温柔的贴在玫瑰花瓣上,微微的吸了一口气, 一阵难于抗拒的清香, 果然 直沁心脾。 


你不要说,玫瑰还真是个好东西。除了示爱, 治心病,铺床,酿酒, 还可以用来卖房子。 我想世界上唯一可以和玫瑰媲美的, 大概就只有牛了。 因为这两者全身都是宝,都有挖掘不完的功用。 不信你也试试看。


09/2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ranran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想说不爱你都难. 你已进入了我的桌面,不是菜,而是花.
变还是不变 回复 悄悄话 变MM不敢送花了,怕你踩上一脚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呜呜...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18变:你的花呢,我等了这么久, 怎么不见踪影。

富女:我的同志生活是个好主意。但是只能我们一起才能共同谱写出来。

狐:你如果想练习斗智调情撒娇, 我可以试试作陪练。

情牛:咱们明天就把狐皮给揭了。。。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呜呜呜, 我是把本该属于河牛的给了大家。。。

狐狐狐, 不仅牌桌上徇私, 还把更惊艳的狐照藏起来留给LG, 眼里还有没有组织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不得了! 这张本是我珍藏着的,留给我那又宽又广的he的。。。
好吧,既然被你看到了,我这就变!:-)

洪晃说,风流男人靠斗智,聪明男人靠调情,老实男人靠撒娇。。。
依我看,对玫瑰往事同志,嗲嗲地撒娇是不够地!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俺等你的大作好久了。玫瑰往事,俺读过觉得不过癮,给俺再说说你的同志生活吧。

嗲嗲地,pleeeeeeease!
狐这张更象 回复 悄悄话 狐, 这张更象
回复 悄悄话 十八变,十九变,一起把17挤成牛肉米,再一起把寒牛电晕,这儿就成我们的天下啦...



十九变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好玩。

十八变, 我支持你垫17。我也是非17不垫。
咱们一起给寒牛GG送朵花, 把她晕死。

哈哈哈哈。。。。
十八变 回复 悄悄话 狐, I like your picture. Really cute :-))

咱们JJMM再讨论下去,寒牛GG的心可就彻底寒了。赶紧送GG一朵玫瑰,暖暖心 :-)

十七变,不管组织批准否,偶非你的背不垫!!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情牛呀,你落伍了!

这年头,淑女萧条,荡妇盛行啊!
回复 悄悄话 噢,那我也不哈哈大笑了。刚才的那一笑,你们就当没看见吧.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那哈哈大笑也太不淑女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正纳闷儿,前一半读着象他,后一半怎么变成了她!
;-))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LG一脸笑容, 以为是买给他的”?

看来ta真变了!知人知面,不知同志的心啊!
回复 悄悄话 和牛比,玫瑰唯一不好的就是ta还想出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