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医生中医诊所

做了二十多年的中医了,想跟大家分享些养生保健的小知识和食疗药膳。希望大家喜欢。
正文

留言提问

(2006-09-08 09:41:49) 下一个


我的专业是内科与妇科,对食疗有些心得,欢迎留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元 回复 悄悄话 冷医生
您好。
我男朋友的皮肤一直不太好。
总是很干,不断的换皮肤。
还经常出水,一到睡眠时间就觉得身体不舒服,睡不好。
请问,怎么调节才好呢?
YINGXIONGLAODA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在温哥华,你可以去看一下张医生,她专长与治疗这类问题.TEL: 604 255 6698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冷医生,我最头痛的就是面部的黄赫斑,打过激光也用过内服药,正在用艾丽碧丝祛斑精华霜,总是消了又起,您有没有什么建议?
wenndy6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冷医生对冷热浴有什么看法?每次洗完身上舒服轻快,精神抖擞,但是好像有的人不适合~~~~
阿诺诺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冷医生,我42岁,4年前因卵巢囊肿切除左卵巢,近三年来,我每次月经干净后一个星期又会出两,三天血,这是什么病?谢谢!
冷医生 回复 悄悄话 请看回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1629
xrad24 请问冷医生,我是一个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每个月的月经时间都很长,淋漓不尽,量不是太多,颜色时好时坏,每次月经中间只间隔一个星期,我不胖,但是毛发有点多。我在加拿大看了妇科医生,但是他们只说关系不大,如果要吃药的话,也是避孕药,而我不想吃避孕药之类的激素药品,所以我想请问,对于多囊卵巢综合症有食疗的办法吗?中医一般是如何治疗该症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