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谁谁谁要看肚皮照来着?

(2006-11-16 18:00:38) 下一个
小宝昨天躺在我腿上,偷拍到了他肚皮现在的样子, 他发现我要照相,准备翻身逃走, heihei, 还是被我抢到了一张。毛毛已经长出来一层了,不像刚剃秃的时候全是粉光光的无毛嫩肉,而且伤口也长得很好,一点疤痕都看不到了。他小猫脸还有熌阿姨, 这下你们的"色欲"得到满足了吧。_:o _:|


小宝曰: 唉, 想当初,我也曾是个丰姿绰约小帅猫。_(f) 但是现在好郁闷,我妈把我的光肚皮都给暴光了, 没面子死了。_:'(


我不怕,两个月后,我又是好猫一条。_(6) _:co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