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忆 --- 邵燕祥

(2007-03-06 09:49:10) 下一个


记忆说:
我是盐。
别怨我
撒在你的伤口上,
让你痛苦。

把我和痛苦一起咽下去——
我要化入你的血,
我要化入你的汗,
我要让你
比一切痛苦更有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生有梦 回复 悄悄话 speechless
1m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美丽而孤独。----位于食物链高端的动物都是孤独的
uh-oh 回复 悄悄话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苦的回忆是痛!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木兰:愚兄现在CPC控制下的中国,难得爬上文学城,更不知如何潜入账号。谢谢你的众多留言。关于图案,呵呵,待到狼烟再起,愚兄定会重披战袍,跃马提枪。。。

也感到你有些伤感。希望你一切都好!
林曦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如果没有痛苦,
幸福就会因此而无地自容。

其实,过后看痛苦
常常也是一种乐趣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看到过很多人想要剥离自己的痛苦的回忆,这既然是不可能的,那就于它同存,就像蚌里的珍珠,和自己的血肉一起磨砺!
ice3 回复 悄悄话
ooooO.............
(....)... Ooooo..
...(.....(.....)...
.._)..... )../....
.......... (_/.....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兰妹有些伤感呀.
不过艺术的灵感是缘于内心的痛苦和冲突.期待兰妹新作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最近的文章诗词,乐天的ML变了一个人一样,我知道是这是暂时的。

*hug*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咸的发苦就太咸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